别细品,雷死你

安利《沉默是金》加吹爆一位太太的小论文!!

@新加坡司令 先悄咪咪艾特一下太太,文笔不好,一切想到就写。
  其实是在写读后感(你特么)。我只能说说我的观后感来侧面吹吹这一篇了,正面吹都吹不过直接看文。
  严重剧透预警!要看的请快看。
  看到快结尾时,我心疼黄少已经快不忍心看了嘤嘤嘤,我觉得最虐的不是什么爱而不得,好不容易在一起却突然出了事故,而是根本就没有开始,不可能的爱情,还有就是完完全全的交付于对方的深情,最后却消磨殆尽不留一丝的感情。这篇就是前者了。
  少天从头到尾的感情过程看的一清二楚,却全都是自欺欺人,自以为的深情和在一起其实全都是成全他人,(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始终不配有姓名xx),沉默是金,前呼后应,概括全文。前是对自己以为的真相守口如瓶,后是对自己的真相绝望的无言。虐到心坎里去了嘤。
  最后希望太太可以日更三千xxx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业又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